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成人基礎英語 工作面試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手搖飲料店50嵐再出包!這回業者自主性抽驗蜂蜜,發現由雲林縣山水蜂蜜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蜂蜜工坊花樣蜂蜜-荔枝蜜」,含有動物性用藥「四環黴素」,目前已經自主下架並通報主管機關,而台南市衛生局在25日上午10時也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50嵐是在13日向該公司進了2290罐荔枝蜜,每罐容量為3000公克,屬於客製化商品,但自行送驗SGS檢驗公司後,卻檢出四環黴素987ppb。業者在昨天主動通報後,立即下架1180罐。

台南市衛生局已經向雲林縣衛生局通報此事,希望能協助調查山水蜂蜜股份有限公司不符規定的蜂蜜產品來源,並抽驗其他相關蜂蜜產品是否也含有不得檢出的四環黴素。

▲50嵐自主通報自行送驗蜂蜜檢出動物用藥與規定不符。(圖/翻攝自台南市衛生局網站)

上班族英文進修 lcci職場英文考古題 lcci職場英文p級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遊學英文會變好嗎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台中美語補習班 花蓮美語夏令營 台東美語夏令營 it網友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國內暑期英語夏令營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進修 林縣衛
    全站熱搜

    hissneu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