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 英檢中級 英檢初級 採訪&文╱Offy?攝影╱Mark Lee?妝髮╱徐昌志?場地提供╱Boxing Plus

選在新開幕的高級輕拳擊場拍照,王楚柔(原名王予柔)難得又擺出專業模特兒的酷勁姿態。

鏡頭外的她說起話來還是像一個天真的大女孩,也還繼續在自己的演藝生涯努力, 而角色越漸多元的她,也令人期待往後的戲劇新作品。

▲ 圖╱adidas originals 深藍短上衣 NT$1,690;DRESSCODETW 燙銀百褶裙褲 NT$4,800

新名上路

Sarah (王楚柔)的臉書粉絲團在6月底突然發佈了一則訊息:「好朋友們,從今天開始我改名字了,以後請大家叫我『王楚柔』:)來~大家在心裡默念十遍!」Sarah原本的真名就是王予柔,其實和螢光幕上的她形象感覺很搭,一個乖巧有氣質的美麗女孩。

至於突然會改名,她說其實原本「予柔」的名字是媽媽自己研讀姓名學的書而取的,後來問過幾個老師都覺得「全民英檢考題庫 全民英檢如何計分 全民英檢如何報名予」這個字不好,會命帶孤獨,「媽媽覺得很準,因為我又是獨生女。(笑)」曾經幾次選了新字都沒有真正做更改的動作直到去年,楚柔媽媽的態度開始積極;而剛好也在去年換了新東家的她,在公司人員的投票討論,以及家人決定之下,終於選定了「王楚柔」這個新名字。那麼,對新名字還習慣嗎?楚柔說自己也還在適應當中,而朋友們見到她,也是睜大眼睛楞個半秒才會脫口而出。

從籃球場上最美的觀眾到成為模特兒,一年不到的時間又開始演戲,王楚柔的演藝圈際遇其實沒有太大風波轉折。她說自己從來沒想過會踏入這一行,而對她來說,剛開始最需要克服的反而是自己的個性:「因為我原本比較害羞,而模特兒和演員都是必須面對人群展現自己的工作,所以一開始其實我都硬著頭皮上,一方面也不想耽誤大家的工作時間。」不過膽識是訓練而來的,幾年下來,我們不但看到她在戲劇方面有越來越多作品,從拍照現場和採訪過程更感受到她勇於表現的自信,散發更有魅力的光彩。

換了新東家之後的王楚柔,現在是高以翔、姚元浩的師妹,而公司對她的安排也更著重在戲劇方面的演出,前途一片看好。對於演戲,她累積出越來越深厚的興趣,也希望能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雖然我膽子真的很小,看鬼片、驚悚片甚至動作片都會被嚇到,不過有機會的話我很想嘗試類似融入愛情的鬼片,像是《我的女友是鬼》之類的。(笑)」

如果我沒進演藝圈,可能會出國讀書或享受人生吧(笑);不過我真的也很享受現在的選擇,沒有後悔過。

▲ 圖╱DRESSCODETW 黑白背心 NT$4,000;Cotélac 漸層丹寧褲 NT$12,680

理性的搖擺天秤

哲學系出身的王楚柔,有股空靈的氣質。有趣的是,當初其實是她媽媽希望她能念哲學。「她覺得我邏輯不夠好吧(笑)。不過學習哲學對我的思維有所影響,也許是很細微的,對我的演員生涯應該也有幫助,只是很難具體說明。」

▲ 圖╱DOUCHANGLEE白色廓形背心洋裝 未定價;adidas originals 深藍運動外套 NT$4,290;白色圓點增高運動鞋 NT$3,690

天秤座是專產俊男美女的明星星座,而生日在天秤座第一天的王楚柔,說自己也帶有一些處女座特質:「我有些許潔癖,喜歡一些東西被放在該放的地方。不過天秤座猶豫不決的特質我也有,像是無法決定衣服要買哪個顏色等等,後來我學會,兩件都不買!」而天秤保持一貫優雅態度的特質,也在她身上找的到,「我不會是那種看到偶像尖叫的人。」此時卻被經紀人爆料把韓團2PM的海報貼在房裡,還很喜歡金秀賢。王楚柔解釋說,某次看到金秀賢上節目Running Man,被他傻傻又很有衝勁的模樣給吸引了,「這個人感覺很真實。」

接著問她看過《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有喜歡金秀賢嗎?保持形象的天秤座給了點頭加輕聲的「嗯哼」。 無論在螢光幕或平面雜誌上,王楚柔都給人充滿氣質和美美的印象。她說私底下的她其實表情很多,愛做鬼臉,連她媽媽都忍不住念她:「怎麼會有女孩子有這麼多表情?」仔細看她的粉絲頁,也不難發現她頑皮可愛的個性。說自己最近開始運動想保持身材,卻難以克制食慾的她,又說想再去學做蛋糕;如此坦承又在不同選擇間搖擺的天秤座女孩,怎能令人不喜愛?

Boxing Plus輕拳擊時尚概念館

席捲紐約時尚圈的輕拳擊運動正式進軍台灣。全台灣第一家奧運指定設備規格的輕拳擊體適能運動中心,能夠依照每個人實際身體狀況,針對身體外部及身體內部進行深度評估,量身打造精緻課程。這裡擁有通過奧運大會高規格檢驗後指定使用的健身器材,連地板都使用專業醫療中心採用的NEOFLEX™ 環保無毒防護性橡膠地墊;特殊器材並規劃有獨立個室,提供健身者不受外力干擾。此外還特別從泰國引進職業級專業拳擊擂台,讓運動者大呼過癮。適合女性從事的輕拳擊運動,是健身的時尚新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只在BRAND 8月號!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劍橋英語檢定 ket 模擬試題 公務人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對照表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網 全民英檢單字 doc 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如何準備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英檢報 英檢測
    全站熱搜

    hissneu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